Saturday, May 22, 2010

BMI 美容展

在上一期的 '女人我最大' 杂志
我寄出一个表格
送礼物的
想说玩玩下
没想到前几天
杂志社说抽到我噢
要我去KLCC的美容展领取
虽然不是抽到我要的那个
但还是不错啦
SHISEIDO 洗脸霜和护肤水
美容展超多人的
女人们,女孩们,连男人们与男生们也捧场
看到小曼老师-著名发型师
蛮漂亮的嘛


过后就和家人看电影
‘ 绑匪 ’


我个人是觉得不错啦
可是我的家人却批评到不行
说太假了
逛到傍晚才回家


战利品

杂志 - RM12

BB霜 - RM60

其他都是送的
虽然已经便宜了
但是荷包还是


大出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