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测验

呼~考试终于过了。这两个星期的时间也太难熬了吧(因为我期待着与小猪的约会)。但也因为这次无聊的考试,我渐渐的,渐渐的,渐渐的考出了心得。

一路以来的考试,比起subjektif,我更喜欢objektif。但自从升了Form5后,我却不这么觉得。因为以现在的我,如果我不会做subjektif的话,我就索性空着,跳去另一道题目,不需要思考(可能需要思考个一分钟吧)。但如果是objektif的话,就不是这个样了。

如果我objektif不会做的话,我就必须得看试卷所提供的4个选择。而当这4个选择都没有我理想的答案时,那麻烦就出现了。"我该选择哪一个?!!"选择困难症就会不停地缠绕着我。当我想选A的时候,B的机会似乎比较高。选B的时候,C的答案又好像比较接近。选C的时候,又觉得D的机会不小。选D的时候,又觉得其实A的答案也还不错。就这样,1题我就停留了约15分钟思考。

天哪,谁能救救我!!


再一次地白卷,再一次地奉献给Chemist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