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这是约会♥


今天是她的生日 幸好她没推掉这个约会 不然我就得头痛咯
本来没打算告诉她要来这里 但是她竟然提起了 -..-
算了 没有惊喜

今天出门的时间比预定的晚了一点 因为她才刚从另一场赶回来 哈哈
整条街就是塞车到不行~
我爸就不停地念我,不是[念你]。


Delicious ♥

我们两个糊里糊涂的点了很多食物
一桌子都是 满满的 
不过我喜欢  :)




我的 Four Cheese Macaroni
芝士真是多到~ 


Duck and Pomelo Salad
什么salad那么辣


French Onion Soup


她的 Spicy Seafood Spaghetti


我饱得快吐了 @_@
不过重点还没吃到 不能放弃


重点!Chocolicious Sundae



这个时候
我拿出一根蜡烛
她应该有吓倒吧
再拿出打火机
她更吓倒 哈哈
最终给到惊喜的是我啊!! HOHOHOHO




这个不一样的‘蛋糕’ 你喜欢吗?

独唱生日歌
感觉怪怪的
许愿 许愿*
















可怕的KTM 
让我想要吐 @_@

最后,


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