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MID VALLEY

无法相信 我竟然是托我弟弟的福 才能再次光临mid valley
这是我弟第一次和朋友出街(就来到那么高级的地方 想当年我............*哭哭*)
所以我爸就说干脆我们全家顺便一起逛逛





这里还蛮好逛的 我妈才走一会儿就说累 我就自己去逛

本来想买这裤子 但裤管太长了 而且我真的很没有屁股 :(




但是今天的收获还不错 哈哈哈
可惜我的钱......又飞了



×我弟真厉害 告诉我们看电影而已 竟然还给我直落唱K 而且看戏还是那种30块钱一张票的
现在的小孩 真会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