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3

综合篇

衣櫥實在有點擠不了 連我媽都受不了 所以只要將衣服清一清 太舊的我就拿去慈濟環保那邊 一些很緊的我就拿去給我朋友穿 別浪費嘛 
以上這疊都是要捐出去的 

中間瞬間空了一大截

-----------------------------------------------
前幾天在groupon买了2只北京烤鸭 本来以为可以分开吃 过后订位才发现一定要一次过用完 所以就叫了姑姑们一起来吃 

当然还有叫了其他菜 不过也还好而已 没有很好吃 我还碰巧遇到Michele来吃饭呢 好美噢她〜

------------------------------------------------

今天晚餐在天后宫吃 因为爸爸买了一桌 跟叔叔一起 姑姑她们就在另一桌 是庆祝冬至然后围在一起吃个饭之类 

节目安排到有点闷 除了黄一飞出来唱歌表演的时候 而且食物也没多好吃 但就有几样伴手礼可以带回家这样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