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曾經最美的記憶 變成最痛的回憶

你二話不說帶我去康樂夜市 因為我說我沒去過
你怕我頭很累 讓我靠在你肩膀上睡覺
你怕我冷 叫我穿長褲 不然你會心痛
你看我愛吃 就算覺得很噁心 還是讓我吃
你怕我危險 就算中午還有工作 也特地早上5點載我去機場 
你不喜歡我熬夜 每天都催我上床睡覺
你就算9點才上課 還是願意特地7點來載我上學
你說我學會煮飯後 第一餐要煮給你吃
你說喜歡我剪短頭髮 很好看 
你說我閉關的話 見不到我怎麼辦
你說你主動約的女生只有我
你說要帶我去遍KL的咖啡廳
你說要我的goodnight kiss才睡得著
你說你會亂罵人 可是不捨得罵我
你說我出去到很夜 都會等我回來 跟我說晚安
你說就算很累 也想陪我聊
你說我不回覆 你會很擔心
你說再早也沒關係 因為你就是想要見我久一點 
你說讓我駕你的車 直到我學會駕車 因為我說我駕車沒人敢坐我隔壁 
你說不用怕 因為有你在


對 你說喜歡我
對 你說就算我不是你女朋友的類型 可是你還是喜歡我
對 你叫我別想太多 因為你就是喜歡我
對 你說喜歡就是喜歡 不會突然不喜歡

對 我們在一起
對 我們分手了

對 你說我們不適合
對 你說我們做回朋友吧 
對 你說你沒有心理準備要談戀愛
對 你說沒有感覺了 
對 你說你努力了
對 你說早點放手對彼此都好
對 你說對不起 

我說我不是你的型 你說沒關係 你就是喜歡我 
我說我怕我喜歡你 你不喜歡我了 你說 傻瓜 別想太多

一句喜歡你 就做我女朋友
一句對不起 就做回朋友吧

你怎麼可以那麼容易 那麼容易喜歡 那麼容易不喜歡 你讓我陷進去 現在要我自己爬出來 說什麼你喜歡我 如果騙我 我寧願你沉默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你把當什麼

朋友?呵呵 我不需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