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今天补完习后
老豆载妈咪去看皮肤医生
因为妈咪的手指之前因为清理江鱼仔而弄伤
手指也因此生了个瘤
这个问题也缠了她几年了
我也跟着去
因为我的脚也不知道做莫无端端也生了个
虽然我知道是因为我皮肤的关系

这个诊所的医生是  St.John 来的
他还是  Malaysia 第一个 St.John 主席
(好像是)


St.John  LOGO

医生说妈咪的去医院割掉就可以了
而我的呢
由于是皮肤敏感
所以割了后也会再生
而且更大个

真的很讨厌我的脚
那个‘不知名物体’要伴我一生
我的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