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这几天真的瞬间花了好多钱,我的心真的好内疚,所以就拜托Michele帮我找工,以为能这样帮补一下。但是我的父母知道后整个火大。其实我也预了的,因为我不能站太久,我的脚会受不了,加上我每天都必须做些运动。但是一天RM100,我做10天而已,撑一下,10天而已,应该没什么,我当时是这样告诉他们的。但他们却说:''我们这里花几千块给你做治疗,结果你为了几百块,把自己的身体搞到更糟糕。你自己会不会想的,你会不会分轻重的?我们全部酱担心你,你爸爸为了你和弟弟的事(弟弟前几天刚动了鼻子手术)压力大到睡不着。然后你现在,根本不会珍惜自己的身体,不懂健康的重要!!''我整个泪崩,然后我们就冷战了将近一个月。我没有怪他们,我只怪我自己。

在这里跟Michele道歉,临时放了个大飞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