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所谓的物理治疗,就是做些轻微的运动,伸展之类的。做了一段时间后,我也慢慢熟悉这里的环境。那天治疗时说其实我是需要看这里的医生的,所以我妈便帮我预约。由于这里的医生全都是外国人,所以昨天我特地翻了下Bio课本,看下一些词,准备一下。幸好医生说的我全听得懂,不然就糗爆了。哈哈


我从来没想过夹脚拖鞋(俗称人字拖)可以要价RM280.疯了。前几天去Sunway看到Scholl也有出这种有脚弓的人字拖,只要RM160。所以就买了一双放在家里穿。RM160的人字拖,我竟然还庆幸它便宜了,比我之前买的RM280还便宜。真讽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