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Paradigm Mall

这个新的mall开了一段日子了还没去过 自己去又有难度 因为公共交通好像不能直到
整体来说 还不错 蛮多适合我们逛的店 还有很多好吃的餐厅
 
我们的午餐在pancake house解决 说是pancake house 但是感觉他们家的pancake好像.......普通而已
就好像麦当当的其中一份早餐的那个一样

这是我的份


吃完正餐当然是要来点甜品啦 话说这里有糖百府 我的榴莲冰每次都没吃到 这次我妈主动说要吃 我当然是义不容辞!我立刻点了榴莲!因为cendol冰有便宜我妈就点了那个 (OS:那么普通) 我爸点了芝麻糊



姜姜姜姜!榴莲!
当我吃第一口的时候 不夸张 我的表情是从 -..- 变成 0_0
太好吃了啦~~~~~~~~~~~~~~~~~~~~~~~~~~~~~~~~~~~~~~~~~~~~~~~~~~~~~~~~~~~
每吃一口就好象吃真的榴莲一样 那香味之浓郁啊!
si-ya-wa-se~~
真的让人难以忘怀!
大推!*赞*


之后去里面的tesco扫货 付钱时 前面那家人竟然买了Rm1085 @_@ 也太夸张了吧
而且他们买的全是食品类的 并没有买那些贵重的电器 实在是太强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