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初恋这件小事

这是部泰国片 应该还蛮久了的 我的同学都说很好看 好像唯独我没看过 反正假期得空 我就下载来看看 啊对了 我爸买了架tablet 不是ipad也不是samsung galaxy tab 是中国牌的 不过是跑android的啦 所以还不错用 回归正传 这部片真的让我哭得死去活来 相信有收到我简讯的姐妹 应该知道我当时的激动吧 真的超级好看超级感动!一点也不夸张!你们快去看吧!

这是女主角刚开始的样子 很普通



但她为了心爱的男生 一直努力改变自己 变得那么地漂亮



男主角也很帅哦 :)



剧中最好笑就是这个英文老师 超好笑的啦
老师很抢镜厚~


我看到早上6点才去睡结果8点就起床了 不能再睡了 突然觉得自己好强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