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20131125



今天特地早起陪媽媽去更新護照 等了2個小時後我就跟媽媽說我去逛街 等她差不多好了 我再回來 哈哈哈 我就是一直不停的試衣 






過後媽媽弄好了我們就去sg wang 吃午餐 我前一天一直跟我媽媽灌輸BBQ PLAZA真的很好吃 結果她終於肯去試了 啊〜還是很好吃 我還買了一件衣和裙 



差不多5點 爸爸就來載我們去Mid Valley 因為弟弟在那邊跟他朋友逛街逛到8點 所以我又自己去逛了 (因為媽媽無法再走了)我去Forever21試了幾件還不錯的 其中那緊身裙 我真喜歡 可是不便宜啊〜




晚餐去吃TGI Friday's 我沒吃過耶!







而且今天超多人生日的 那些staff在我隔壁桌唱了一連串的生日歌后 又去了另外2桌唱 而且隔壁桌的印度人好客氣哦 還請我們吃蛋糕呢


提到生日....今天也是詠小姐的生日 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