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3

超級大綜合 PART ONE

20131001
看了蘭陵王後中毒很深 連Michele也一併被我感染了 剛好馮紹峰主演的狄仁傑也剛上映 我就索性約了Michele一起看 
超級帥!又再愛上他了!哈哈哈
很美女一起拍照 果然怎麼樣都是怪 唉〜
表姐給的骷髏耳墜 有沒有很酷!是全身的耶!不是骷髏頭而已噢!

20131004
要做工所以翹課兩天 賺錢賺錢!

20131006
弟弟生日晚餐又是我來決定 哈哈哈!Chili's 太久沒吃了所以就帶他們吃吃看 本來媽媽說點4份 但是我覺得應該不夠所以就點足5份 結果就是大家吃得快撐死的節奏 而且我的那份我自己也吃不完 因為我發燒了沒有胃口而且全身痛到不行

20131008
又暈倒!醒來的時候我的雙頰給我爸掐得整個淤青了 (一星期後還是很痛)因為他要把湯匙塞進我嘴裡讓我咬著不然我牙齒咬很緊可能會咬斷舌頭 媽媽這次決定將我送醫院檢查看怎麼回事 
醫院的速度真不是一般慢 9點進去 然後等了很久才去吊水和抽血 然後半夜1點才帶我上病床 
第二天早上醫生過來才告訴我 我得了骨痛熱症 難怪我後面2天工作怎麼全身痛到一個不行 明明平時連續那麼多天工作都沒那麼累 所以我就必須得在醫院待到我康復為止 本來以為大概2,3天就可以出院了 但在我隔壁那位病人也是骨痛熱症 她待了6天都還沒出院我就知道我完蛋了 
每一天就是吃藥睡覺吃東西然後又吃藥 一直一直不停的吃很多藥 晚上也無法好好睡覺因為一直會有護士來量體溫還有血壓 每天一早又有護士來抽血 只要護士一測到發燒我又要不停的吃藥 發燒來來去去讓我真的很fed up 最麻煩的是因為吊水的緣故所以一直要上廁所 偏偏我的手又被吊水的纏著 所以我只要一走動就得拖著那個一起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天是我有一天晚上要沖涼可是我沖的是熱水結果沖涼出來不久我媽就覺得很不妥因為我的臉整個是紅色的而且臉燙得很嚴重 過後不停的叫護士來看的時候 測了體溫才發現我發燒40度(聽說很嚴重)然後護士叫我又去沖涼可是一定要沖冷水澡 天啊 晚上11點半叫我沖冷水澡真的讓我很想哭 可是我看鏡子我的臉真的很誇張 整張臉都是很紅很紅的 
在醫院待了6天 本來醫生還不是很建議我出院但是我真的受不了 所以醫生就叫我出院後一定得在家好好休息 

20131017
今天打針了後去看戲 Insidious2 很好看!也蠻可怕的 尤其是那個INSIDIOUS字出來的時候那個sound effect真的把我嚇屎了 也太大聲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