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瑜 ♥

今天心瑜陪我去茨场街找东西,这是为了我们LEO Club的新活动。过后因为时间尚早,所以我们就去逛逛咯。我们逛完时代广场的每层后,就过金河,再过Pavillion。我们还有逛那新开张的‘飞轮海’- Fahrenheit。这个mall还不错,不过可能新开张的关系,有点空荡荡。但是我觉得,假以时日,必定有番作为。

为了不浪费我那RM10的voucher,所以我们去Sakae Sushi吃午餐。=D

啊,我们忘了拿湿纸巾!!

触碰式荧幕 一级棒!!


美人啊 bonamana bonamana


素颜的皮肤也不会很差吧 XD


其实一直很想show给大家看我那整齐的牙齿


我们都在努力尝试着拍那cacat镜子中的自己



Beef Sukiyaki


Cha Soba


CLEAR


过后瑜和俊伟&导演看电影,then我就回家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