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BOOK FEST

哈哈哈,终于能赶在最后一天去到书市。老豆和妈咪去看戏,Piranha,只剩我&哥&弟去书市。今天KLCC整个超多人的,足以用‘人山人海,车水马龙,络绎不绝’等等的成语来形容,一点也不浮夸。


我先把弟弟安置在漫画区,才自行行动。碰巧遇到一个老朋友,顾着gap lui,知道你很帅啦。聊了一下,好久没聊那么久了。喂,吴奕伸,记得借我‘一公升的眼泪’。(如果你有看到这篇)

寻寻觅觅,终于找到我要的书-Kevin老师的彩妆书 。可是摆在旁边的,更是吸引我的目光。那就是,牛尔老师的———牛尔18年-我的美丽之路。噢,天哪,偶像!!偶像!!而且平时的售价是RM58(差不多),而现在只需RM33.90。你说,我能不买吗?二话不说,我立刻付账。而且这本书真的超好看的。讲说他18年来的历程,从一个到处奔波的小业务,到现在人人崇拜的美容教父。我还买多一本,35岁前要做的33件事。我觉得蛮有意义的。而且我现在酱迷惘,应该多读这类书籍。*讲到很像很有文化酱

逛逛逛,逛了三,四个小时就去吃晚餐,然后回家。老豆也买了三本书。

 地点所在

附上自恋照几张

cacat eyes  -.-



 有在扮可爱的嫌疑



我的新爱
今天好开心。
突然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