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PROMOTER 初体验

一字记之曰:

这三天的工作真是搞到我不像样。我不是忙到累,而是闷到累!!可能是Raya的关系吧,没有什么人来买。所以我从早到晚,就只是站在那边,无所事事。偶尔有来几个顾客,翻翻一下他们要的型号,就这样。而且他们大多是马来人。

Jusco真的是很严。如果大家有到那边工作的话,千万要小心。还有,我超不喜欢那里的其中一个女管理员,态度很不好,不懂在臭屁什么。

幸好有个帅哥在前几个工作区,尚可解点闷 。=D

对了,今天我看到一个,应该是男人。可是他有一对大胸部,而且还穿着紧身衣。最令人目瞪口呆的是,他................激凸!!!!!!!!!!!!!!!!   *晕+呕




 男人们的内在美


我的脚,站到好痛  =(

什么眼神? lol


素颜上阵,没烦恼


*明天去书市。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