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晴天霹雳

9月的某一天,我起床的时候左脚痛得不得了。但是我不以为意,因为这种状况常常发生。

过了一个星期,我的脚仍痛。怎么还没复原?我告诉我妈,她不当一回事,应该是看到我还行动自如吧。

10月,情况依然。现在我要睡觉的时候,竟然要双手把我的左脚抬到床上,我才能顺利的躺在床上睡觉。而且坐在地上的时候,左脚无法伸直。妈妈仍然没有反应。

11的某一天,逛Tesco的时候,妈妈赫然发现我走路一拐一拐,才决定要带我去看骨科医生。照了X光后,Pantai Cheras的医生证实我是脊椎侧弯,情况还算轻微。至于会痛的原因,应该是压到神经线的关系吧,但是需要做物理治疗。这个消息对我妈来说应该是晴天霹雳吧。因为我们身边有几个朋友都有这个问题,但她应该没想到自己的女儿也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