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UNIQLO

今天是Uniqlo的开张大吉日,身为潮流份子的我们,当然要来观摩观摩。

由于闹钟失灵,所以我是赶着出门的。

看到披头散发的我,别怀疑,就是我。

咏姐先到,她说现场超级无敌多人,我们根本挤不进去。

本来我还不相信,但到了现场后,我相信了。

人群真的超夸张的,没有搞笑。

所以我们就打消进的计划,该往Pavillion,Time Square






我是告诉我妈,说我下午1点就会回来的。

谁知道那个咏姐要我们陪她。

结果陪陪下就变了傍晚6点。

回到家,不用讲啦,当然是被我妈臭骂一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