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台湾 DAY 2

今天的行程是去九份老街 本来这个景点是没有在我的旅游list里面的 不过阿姨要逛景点 而我的舅母又很积极地要带我们去 那我唯有跟随咯 我不得不承认我真的很衰 真的就去台湾的时候那该死的亲戚来给我问候 就女生都很讨厌的亲戚 一早起身的时候 小腹就已经隐隐约约的痛 等到去到九份时 只差没把我吓死 要爬超级高的阶梯 差不多好像去黑风洞那样

有看到底下那个空地吗 有车子停放那里 没错!我就是从那里爬到这里顶端!!


等我终于爬到上面九份老街的时候 我已经顶不顺了 我觉得自己都快晕了加上我的肚子超级痛 所以我飞奔去厕所 当我从厕所出来时 我舅母以为我刚洗把脸 因为我的额头啊颈项全都湿了 天气那么冷 我却狂冒冷汗 大家都吓死了 便找个地方休息 让我歇歇 真的怕我晕下去

选了这里 吃碗热芋圆(类似snowflake) 暖暖肚子





终于好多了 继续上路!可以好好逛逛和看看这里的风景和文化



才走一会儿 我们就到茶屋喝茶去了 
一边吹着舒服的凉风 一边看风景 一边喝暖暖的茶








休息够了 再继续走走走






遇到可爱的日本游客 热心的帮我们拍照 :)









上面的相框是马英九的照片哦


下面这个是烤蜗牛


超大的sotong!!






大概傍晚时分 我们就去士林夜市 才4,5点人潮已经开始了




炸鲜奶 超特别的




大肠包小肠 我的至爱




雪花冰
左边是花生口味 右边是抹茶红豆


只吃了几摊 因为中间大概有2-3个小时卡在2间店里 因为东西实在太便宜了!!!


到处都能看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