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台湾 DAY 3

今天的行程是走shopping mall一带
台北101 - 华纳威秀 - 新光三越 - 诚品

早餐在这里解决







这是新光三越的超市 好好逛哦 我买了蛮多的
连supermarket我也疯狂 真的是




今天是去师大夜市 其中一个我最爱的夜市

由于已经尝了普通的臭豆腐 还不错 
所以现在进阶 尝试清蒸版 更臭!可是我喜欢


右边的我超级爱 麻辣鸭血    


这家的炸臭豆腐是我吃过那么多家 最好吃的!     


强推这家!!


生意好到要拿号码牌的 可丽饼 
就是类似 Hot&Roll



超级无敌多口味的 好像炒饭也有


左边是沙拉 右边是起司














这诊所听说超有名 已经是凌晨一点 还是很多人看诊


*今早出门的时候天气还很好 蛮晒 太阳强 所以我们都穿了短裤 由于我们一整天都在商场里逛街 所以大概傍晚的时候 当我们从shopping mall出来 哇塞!!天气冷到~~~~~~~~~~~~~ 好像只有10多度 比云顶还冷 真的我们都快冻死了 路上的行人都投于异样的眼光 觉得我们这几个女人傻傻的 天气那么冷竟然穿那么短 舅母说 一年四季的春夏秋冬 让我们在一天里都经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