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台湾 DAY 5

今天是小猪的预购签唱会 本来打算要一早领号码牌然后上台签名的
但是下午要去做猫空缆车 所以时间上应该来不及的
只好看能不能托SFC帮我拿上台签名


市政府前的马路超宽的有没有


人山人海 舞王的魅力不是盖的!


终于出现啦!尖叫尖叫!!


帅到爆!





PARTY BOYS帮小猪弄的宣传车
酷~~







抓紧机会拍照!


谢谢SFC的家人帮我拿上台


到处都[有他在]


过后我们去坐猫空缆车
我们是坐那种脚踩的地方是透明玻璃的 可以直接看到下面的风景
幸好一早在网络买了票 不然那队伍绝对吓死人!!


我们在山上吃午餐
这家餐厅的所有食物都是和茶叶一起炒的 满特别


晚上才下山 抬头望见超多星星的



下了山又直奔夜市 



超大的热狗 形状让我有点点尴尬 呵呵



*刚发生不太愉快的事 就是我的钱包差点被偷 我虽然表现得很冷静 但我内心超怕的 我看我现在别人一靠近我 我就超敏感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