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瞎忙 瞎透了 瞎!

今天我的考试是下午 可是我早上7点半就要出门了因为要去更新护照买3月去新加坡的机票 我临出门前拿起我现在的护照随手翻了翻 我差点没晕过去...... 庆幸我活到现在 (感谢主)

事发起源.....追溯到2个星期前.....

我的fans朋友已经要订机票了可是我说我的护照8月过期(凭记忆里 并无查证)(护照过期日至少要半年才可订机票)我说要等到我考完试1月中才能去更新但是他们又怕机票涨价所以我就打算今天早上去弄反正我考试在下午 也因为这样我也烦了很久

我上网看了哪里可以更新护照 有pudu central和wangsa maju 我打算去pudu sentral因为靠近嘛但是我怕那里附近没有照相馆 因为我家附近的倒闭了 == 而且相片又指定要3个月内的 wangsa maju 的就有 但是那里我不会去 我查了怎样去 有网友说去sri rampai lrt - rapid bus到7-eleven - 走一段路就到了 可是前几天sri rampai lrt才发生了强奸案 我又怕 所以我打算搭到wangsa maju lrt然后搭的士去 但是我又怕自己一个人搭的士很危险 我又不能要求我父母载我去 因为我是自己偷偷去弄的

我上网查了到底要准备什么资料 统统复印好了 更新的钱也准备好了

就在我出门前拿起我现在的护照翻来看的时候 你妹!我的护照是11月8号过期!不是8月!尼玛我为什么会以为是8月呢 ?!结果就是不用更新也可以订机票了啊 幸好我朋友没有宰了我 哈哈 倒是我自己就快要气死了 瞎忙!害我操心了一整晚 还失眠!(晕)

机票顺利买了~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