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前几天我家人去马六甲对吧 结果回来时我爸的车尾整个被撞到 就后车箱关不起来
我妈说当时他们把车park好了就去吃饭结果吃完了回去车那里就发现车被撞成这样了 幸好当时没人在车上 但也太冤枉了吧 好好park在停车格的车就无辜被撞成酱

我妈回来就打电话告诉我外婆 我外婆第一句就是问“什么车牌? 我要买字!” 因为我爸的车牌是23 所以外婆说买3232(因为撞屁股所以要调转 expert!)但我妈说 这样的字哪里会开的?! 2354还差不多啦 比较像样 (2354是修车单据上的单据号码)结果我外婆就只买了2354

结果第二天我外婆打电话来把我妈骂翻了!因为开3232头奖!你妹的头奖啊!就因为我妈的衰多嘴!不过2354还是有开啦 只是安慰奖而已

结果第三天我外婆又打来把我妈又骂到一个境界 因为3232开二奖!连续2天这个号码都开啊!我外婆整个气到.............我妈也是 哈哈 她快疯了我爸也是 大家都在怪我妈 就因为她多事说了那句话

算了吧 有个小奖也不错 就刚刚好盖过修车费



我朋友的家人昨天坐长途巴士到新加坡玩 结果司机疑似打瞌睡所以巴士的前半截整个撞进前面的lorry里 我朋友的表妹因为坐第一排所以脚断了 当时因为发生意外 大家都从后门下车 但是他表妹痛到整个晕过去了他的家人叫了她大概20分钟才醒 然后送院做手术 脚以后还可以走但是目前是要坐轮椅然后物理治疗一大堆 要蛮长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也因为这样他们的旅行泡汤了 一个人600新币的旅程整个还没玩到就泡汤了 超浪费

不过人没事就好 花钱消灾嘛 不过我自己也很怕了 下次去新加坡还是搭飞机好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