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今天星期五 citibank credit card 有买一送一的戏票优惠 只限TGV cinema
我爸我妈打算看十二生肖 我就一直嚷嚷着去 (虽然我已经看过了 可是他们不懂)但是我必须多一个人去 我哥要应付明天早上的考试 虽然我也有考试但是在下午 我弟今天跟朋友出街看电影 可能也看了 幸好最后才得知他原来看了别部电影 也幸好你没有答应我的邀约看电影 因为.......烂透了!

我们是去1 Shamelin看 9.10pm的电影 大约9.30才开始放映那些预告片 而且还一卡一卡的 超级卡!终于开始播电影了!我以为我看3D版本呢 模糊到一个境界!播了差不多5分钟 电影又中断 整个戏院又亮起来了 我爸就出去大概是问下怎么了 一会儿他回来就叫我们走了 因为那时也几乎10点了 我们就去counter refund 结果整个戏院的alarm响起 原来全部hall统统一样问题 大家就全部出来了 大概有千多人吧我看

幸好我们一早就出来 因为等我们拿回钱望后面 排队的长龙真的有够吓死人 我看要2个小时才能退完钱吧 结果还是乖乖回家读书准备明天的考试吧

**当大家在碎碎念没有得看时 我好想说 幸好我看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