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後宮甑嬛傳

一直很想追這部戲很久了的可是一直沒時間 終於等到我放假可以一直看了 我花了差不多一個星期就看完全劇76集 而且有1,2天是直接從半夜1點看到第二天早上10點 時間過超快的 不知不覺又天亮了 總結來說就是很好看啦!贊!難怪那麼紅!


大主角 - 甑嬛 
整個人生滿曲折的 很聰明又漂亮 本來很善良的可是因為一直被陷害所以後面變到有點狠心

剛入宮的時候很清純

升爲嬪的時候開始耍手段了

到後來變太后整個妝容好像壞人醬

皇后 
我覺得蔡少芬演得很好而且很美 本來以為她是好人原來也是壞人


大反派 - 華妃
這個角色蠻早死的 大概在40多集左右就被賜死了 她演得真的很惡毒


癡情王 - 果郡王
我大愛他!整個很帥又很窩心!可惜最後無法跟甑嬛一起還代甑嬛喝了那杯毒酒死掉 整個接受不到啊啊啊啊!中間也有一段超級峰迴路轉的劇情我也整個也是嚇到不行!

還有一幕是甑嬛發高燒又沒有大夫而且又是下著大雪 果郡王就脫剩薄薄的一件衣服 到大雪地中滾呀滾 滾呀滾 滾到全身發冷再進去屋內抱著甑嬛 讓她身體涼可以退燒 就一整夜不斷的重複這類的動作 結果甑嬛是退燒了但他自己卻病重了還不理還要一直顧甑嬛 天啊!這個大暖男!怎能叫人不愛呢!





冷戰28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