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guideline你为什么这样对我之seoul garden其实也还好

冷战第12天

熬夜到3点才睡觉 本来打算5点多起来跟我妈载我弟上课的时候一起出去 结果闹钟一响的时候 头感觉有那么一点点点的晕 我就立刻躺回去 8点才起来去学院 真的这种睡1,2小时还能很精神的情况下只有追小猪的时候才会酱 =。= 是荷尔蒙分泌什么情况之类的吗 哈哈哈(瞎掰)

今天考最后一科了 也是最难的一科 本来还以为这个学期不会有科目重考 没想到还是败给这科了 都是老师的错 真的非常后悔evaluation survey给她agree 应该是strongly disagree加一大堆负面评语 这个老师给了我们8个chapter的guideline 而且每个chapter的guideline范围都非常广 那就算了 还告诉我们chapter one非常重要 你妹的!结果考试75分的essay只出了3个chapter而已(一题25分) 换言之就是一个chapter一题 你妹啊!而且整份考卷完全没有提到chapter one 你妹啊!而且最难的最多东西背的chapter two和chapter eight都没出 你妹啊 全部人都把焦点放错!真的是让我整个气到一个不行!

本来打算考完时候开开心心去吃seoul garden的 整个mood都没有了 不过一去到看到食物整个bad mood又忘记了 我个人认为普普通通而已啦 不过因为可以烧烤和火锅一起所以就变得还不错 这个跟BBQ PLAZA比起来更有烧烤的感觉 火锅汤底可以选择人参鸡汤或者泡菜汤底噢 不过材料选择方面真的蛮少的 可能场地比较小的关系吧 肉类都是腌了的 然后有水果啦 沙拉 雪糕 无限量饮料 啊忘了说 这个是buffet形式的噢 而且要吃到几点都可以 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gang啦 不过缺了一个上厕所的小姐 哈哈哈

话说今天愚人节没被人整也没整人 压根儿也没人记得愚人节这事儿吧 大伙儿都忙着考试 啊不对 我们都被guideline整了 尼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