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舞極限造勢活動

暌違2年 他終於來了!而且今天是我第一次接機整個很緊張很興奮 哈哈哈!可是結果最後接機不成功因為該死且自以為是的GALAXY主辦單位擅自帶羅志祥走秘密通道出來 而羅志祥根本不懂那是秘密通道 我們一班就傻傻的等 只是幾個臨時接獲消息的沖過去接到 羅志祥就叫她們通知我們在酒店等




完全是奔波的行程 我們從機場坐車(我們包車追噢 哈哈哈)去酒店然後其他人有住的就check in我們就等他下來然後出發去Myfm 到了那裡我們的車又進不去Myfm也就是astro公司裡 所以我們就索性直接去活動會場也就是paradigm mall



在途中我們就在車上聽訪問然後DJ就說到有唱歌贏取RM750獎金環節 要call in唱舞極限 我們整班就忙著打電話 我也一起打電話 怎知道電話另一頭傳來"喂"一聲!電話竟然通了!我們整個瘋掉!可是電台要求關掉車裡的收音機還有要把車停在一旁因為會影響線路 結果司機哥哥匆匆停在一旁然後我也不懂說什麼完全心情無法淡定只聽到DJ們一直講講講 結果開始播音樂了然後音樂停我開始唱歌 整輛車的粉絲也一起唱 可是音樂播回的時候和我們的歌詞不搭結果DJ就說我們挑戰失敗 可是以我們這種專業的來講哪裡可能 音樂不搭我覺得是因為線路不好因為DJ一直不清楚我說什麼 結果才說我挑戰失敗就斷線了 因為我電話沒錢了 頓時真的很想撞墻
我才跟羅志祥講了一句話啊

到了會場我就去跟yiing yin見面然後給她我一張海報送給她 讓她可以上台簽名 反正我有2張 我們後援會的位置就在媒體區後面結果有一個很刺眼的人坐我前面就是楊X貝 我完全就是嚥不下這口氣啊啊啊啊 還有就是後面的無知年輕粉絲竟然還在喊她的名字 哎!你現在在出席誰的活動啊!










等等等終於等到帥哥出場了 我的位置算前面的但是萬萬沒想到帥哥側坐面對左邊 所以我大概拍了1000張 幾乎990張都是他的完美側臉 囧 幸好他有轉過來幾次




媒體的閃光燈實在夠閃的!是有必要嗎!*氣*



上臺的時候我告訴他我就是下午call in的那位 然後他看著我表情驚訝的說 唱歌那位?我說對呀 哈哈 然後他就笑笑點頭握手 那微笑真是溫暖了我的心 哈哈哈哈哈 還有下臺的時候不忘跟小霜笑一笑 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 不過回到家12點了 我爸就念了念 算了 第二天就不要去送機吧 費事 雖然有大合照 (淚奔)


冷戰第16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