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我妈收了"歪发爱" 害我每天要超早去学院上网和做功课 如果晚上看到我有用电话在上网的话 就是我去有歪发爱的餐厅不然就是我牺牲我电话钱3块钱上网 T_T 可怜的我

事出起因

由于第二天有assignment赶着要交而我一整天又懒惰不做 所以想打算第二天早上5点起来做的 然后5点半关掉 因为我妈起身 等她6点出门再开 费事她唠叨我 怎知我妈5点20分起床 应该是看到我的房间的门缝透露出光线 知道我还没睡 就去看歪发爱 结果发现还开着 就关了!在房里的我一阵慌乱 幸好及时储存了我的资料然后我就继续睡 到我起床的时候 歪发爱已经无影踪了 我妈严厉的斥责我说我到早上5点还不甘愿睡 我辩护说我是早上起来做功课的 她不相信还大声嘲笑说这是天大的笑话 -..-

好吧 由于有前科 所以我妈不相信我也没办法 就这样 可怜的我

狼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