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咱们是吃货来着

昨天真的衰~衰~衰~一连串的事情不是一般人能负荷的 *哭*

话说原来昨天的衰延续到今天 李淑铤小姐迟到了一小时 (你这样的态度以后跟男朋友约会怎么行呢 检讨下 哈哈哈哈!)本来今天打算吃汉堡还是扒因为我最近真的真的很想吃不知道为什么而且刚好lunch hour有优惠 不过时间有点卡所以就先买pretzel充饥 那个我们就以后再去吃吧

本来昨天晚上叫我哥上网买好戏票先不过差不多16,17块 所以我就打算现场才买 怎知我已经提前早到了却只剩前2排 没办法 只好照买咯 看电影前我们去吃这个〉〉芒果雪糕



MANGO CHACHA
 RM7.90

这家甜品店之前就跟朋友们来吃过了 这家的芒果很好吃 尤其是芒果雪糕当时让我震惊了 所以我再次推荐来这里吃 可以不吃芒果冰(虽然主打芒果)但是芒果雪糕必点!那个芒果味道之浓郁!立刻荣升我心目中的雪糕冠军!而且这一球非常扎实 2个人一起享用也不为过 还有还有 店主的招待简直一流!服务超级好好好!2次来 不同的店主 但是服务都是一流的好


犀利人妻最终回之幸福男不难 赞!隋棠真的很美很漂亮!2位男主角也是很帅!剧情是幸福搞笑美满大结局  最好笑的部分是小虾那段 哈哈哈哈!整部电影看了很想谈恋爱 要勇敢追爱!

看完电影 时间还是不上不下的状态 我们就决定还是吃小吃算了

THE LOAF 


抹茶口味 RM3.20


榴莲口味 RM3.20

这是类似cupcake的不过里头却是cheese cake的质地 口感绵密 抹茶口味的还不错 很香抹茶味
榴莲的反而味道没有很浓烈 不过还是不错 上面那层好像cream这样的 其实不是哦 是.......我也不懂是什么 不过就脆脆的甜甜的

再来我们就去H&M逛逛咯 还是没买到什么 不过我有要打算买一个透明的包包 大家如果有看到哪里有卖漂亮的束口袋的话麻烦通知下哦 哈哈哈 因为要去TS看相机所以经过sungai wang的时候又再次推荐一家上次经过想买却没买到〉〉〉菠萝面包



典型菠萝包 RM2.80


榴莲菠萝包 RM4.80

不懂是不是刚出炉的关系 这家店的面包真的很柔软(柔软? O_O)面包超有弹性的!一级棒棒!典型的菠萝包就内馅是牛油咯 而榴莲的就内馅是榴莲咯 不过榴莲的味道还好而已 内馅的榴莲只是一点点价钱却不平凡 所以建议大家要尝试的话可以选择典型的或者其他口味的因为还有好多口味 *面包真的很好吃*


今天的行程就这么多了 可惜没拍到2位主角的照片 不过这才显现出咱们是吃货来着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