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昨晚我朋友jio我今早吃早餐 反正课在下午 我就二话不说的on了 :)
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很法式的一家餐厅 外观看起来不错 不过很少停车的地方

 

里面气氛不错 很古色古香



一进来面包的香气~~~~ 好香~



Carmen :)


司机 Ivy姐


憔悴的我


这里是self service的 所以找了位子就去柜台点餐然后说出你的位子的号码他们就会送来了


curry rice


orange juice. cappucino RM6.90


seafood spaghetti RM12.90



chicken meatball spaghetti RM12.60


食物还不错吃而且价钱还可以!
别忘了!甜点!不过这次没有吃到~


这一排的马卡龙有没有让你心动叻 咔咔



这家餐厅营业时间 7.30am-9pm 所以非常建议来吃早餐 千万不要在lunch hour来 
不然排队排到你傻~ @_@
不过我铁定会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