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happy survey!

昨天早上我去office还东西之后去H&M逛逛 survey下~ 哇天!我逛疯了!共3层楼 2层女装1层男装+童装  我花了2个小时逛2层也试了几件衣服 如果不是时间真的来不及 我才不想走!

试衣间超级无敌无敌美!荣升试衣间第一名!

布料舒服得我想死......................................................





我要买这件!这件!虽然RM49.90


结果放学搭LRT回家时 心瑜小姐和我很random地刚好在KLCC站下车 打算搭免费的GoKL巴士去H&M 结果.........................结果很烂就是了 就别提了 我超快速地带她导览了30分钟 是不是心动了叻

今天本来打算用空档做assignment的结果还是又去了H&M 我朋友只是买鞋子和accessories就用了大约150块 女人的钱果然最好赚 哈哈哈 我看中的今天没买 打算找一天一次过买齐 不过还是抵不住诱惑买了这个绑头发的RM19.90 这个绑了头发就会挺的噢不会垂垂的


我大约算了我要花的钱不堪设想 应该要再再找多份工才能安心的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