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冷战第10天

为什么追星就要工作不能读书 不明白你们为什么一直讲那些难听的话一直叫我不要继续读书了  我从来没有把家里当作酒店 进进出出 我还是有把该做的家务做完好吗 你TMD跟我讲什么看我的表现 我TMD又咋了?!又咋了?!你告诉我!还跟我讲一个family要怎样怎样 什么狗屁!一群思想奇怪的人我TMD不想跟你们再缠下去了!现在开始我已经不会像以前那样陪你们嘻嘻哈哈 TMD 19岁了还跟我讲要没收我的手机 我真的很难相信 你们到底是在想什么 我不想理了 你们也不要理我 等到我有能力的那天 我会立刻搬出去!立刻!

你跟我讲她心痛 我伤了她的心 放你的狗屁 我TMD火还没消 你还要我跟她道歉?!
统统吃屎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