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14.3.2011

今天约了瑜出的目的是:(i)我的手机的简讯设备没有华语software,要去总店install
                                        (ii)买鞋子
                                       (iii)拿演唱会的票

第一样事情就没办好,因为找不到那该死的店铺。

第二样,买到了!本来是打算买converse的。恰巧让我看到个跟我要的款差不多一样的。废话不多说,买了!哈哈。价钱还比converse便宜一半呢。

第三样,完成无误。终于拿到了。心都踏实了。也让我更加期待!



由于时间尚早,所以我们打算先解决午餐再回。本来是要去Pavillion的Sakae Sushi,但原来已经搬迁了,还是关门大吉了?所以折返Fahrenheit88。拜天神眷顾(有点夸张),我们看到了女神!的妹妹。哈哈。不过也是不错。她好高哦,很美。可是我比较想看她的姐姐。



烦恼。难决择。



这位美人忙着乔角度拍。很美很美。她很美。


上菜啦!!

我们每次都点这两个。好吃好吃!!必点必点!!




熊熊的烈火,就像我对你的爱


回家的时候下起了雨,正好收到关于acid rain的信息。我想,应该没什么吧。


今天正好是我敬爱的Add Maths&Maths老师的生日。
生日快乐!永远23岁。哈哈!
附上他个人照一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