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Kem Keahlian

等了5年,今天终于到来。我昨天才收拾东西,真的很怕带漏任何一样。

今天早上打包McDonald的早餐请大家吃,因为我有voucher嘛。Seniors果然不一样,真的很得空。我们一大伙在聊天,全部事情都是那几个''大人物''在处理。哈哈。真是辛苦了。

Kem的照片全部在Corrine的相机里,所以要等她upload。或者看看这个BLOG吧。(照片要点击)

下午的时候就是玩玩游戏和考试,而我就走上走下拍照。哈哈。







还有juniors煮饭。哈哈。辛苦啦。而我们呢?当然是吃些好东西啦。我们吃spaghetti。哈哈哈!


晚上就是让人期待的malam kebudayaan啦。我们全部超紧张的。拜Ian的福,今晚来了超多ex-seniors。真是!天不作美,进行到一半,下雨。我们只好移到dewan terbuka。



 juniors们的表演其实我没什么看到 因为一直担心着我们的舞 临表演前还是排练了一轮 希望不会出错

我是最左边的


舞蹈还算一切顺利!我只是出了一点小差错 哈哈
晚上candle night walk
我负责喂蚊子 真的超多蚊子的 -..-


第二天早我就回了因为有补习
前一天只睡了1,2个小时
看来补习的时候应该会钓鱼吧 哈哈
这个kem 好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