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Kem Keahlian (番外篇)

我们Form 5 seniors压轴出场后,malam kebudayaan正式结束。我们一般就去休息,因为待会儿还有活动。

正打算歇歇时,YoongYoong & SookTing叫我陪她们上厕所。我还蛮不甘愿地答应了她们,因为我想休息!但是,谁叫我义气走先的,哈哈。哪里知道,过后Yoong还要去canteen找她下午遗失的东西。我心里os:"大半夜的找什么啊!"

谁知 还真的给她找到东西了 也终于肯乖乖回房休息了 (一路上她严厉地喝斥着juniors们乖乖睡觉 XD)她还不停地催促我走快点 什么跟什么嘛

当我踏进房的那一刻 突然,“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依晴捧着蛋糕和全体的seniors们高声唱着。哇!太惊喜了!太感动了!我都差点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呢。(可惜眼泪没能配合地流出来,但是我的手却非常夸张地抖个不停)。歌声静止,这是许愿的时刻。

第一,我希望SPM的成绩能漂漂亮亮。
第二,我希望我们Form 5 scouts不再有争执,能像大家庭一样快快乐乐相处下去。
第三,我心里默许着。

一切完美地结束,大家快快乐乐地吃着蛋糕。




其实当我知道我的生日落在kem的时候,我真的又不开心。为什么要放在这个时候?但是现在,我很庆幸我的生日落在这个kem。我会记住这一天,你们一起唱歌,一起祝福我。我爱你们。

Belinda SookTing YoongYoong Sinyi TengWei SooYing PaySun Alice JengMun XinYen Corrine CheeYang JerWei MingHui ChangZhao ZhanWeng YongWei Eddie Ian ZhaoLun Natalie Toink PoYee Joseph YuanTung MengJack CheeSiang YiFey Jason Daphne Shuetwen Rouxin
谢谢你们的礼物和点亮了我17岁的生日

Belinda依晴
谢谢你策划了这个庆生会,太感动了啦!♥


Yoong Yoong & Sook Ting
要你们俩支开我 辛苦了!哈哈♥


Sinyi瑜
虽然你没能帮我庆祝到 但我知道你的心意 谢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