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DELICIOUS ♥

DELICIOUS  其实我很早就想来这里拜访了,但是一直都没有机会。这次趁父母说要补庆我的生日,我立刻提议来这里。我们是去附近KLCC旁的。时间其实尚早,不过才6.30pm而已。




这里的气氛果然不一样,高档!超级无敌适合与一班姐妹淘来这里聚会,很有feel。喂,你们听到了吗?哈哈。但是点食物方面就有点难倒我了。除了全是英文外(本人英文没有很好),再来就是没有图片(本人点菜多数是看图片,跟我娘一样)。折腾了老半天,大家终于都点好了。

上菜啦!

老豆因为减肥,所以只点了onion soup。他说这个超好喝,又有饱足感。


我娘点了Seafood spaghetti。她只吃了一口就赞叹道:“我的一定是全部里面最好吃的!” 是有那么夸张吗?不过还真的挺不错的。


我的Carbonara Spaghetti。一级棒!有我最爱的cheeseeee香!♥


弟弟的Fish burger。来这里点汉堡?@_@


Desmond的spaghetti和cappucino



由于我忙着吃了,所以没拍到我哥的。哈哈。老豆替我担任摄影师的工作。但明显这不是个明智的抉择,因为他尽是拍我馋嘴的糗样。我摆好美美的pose,他不拍!真是失态了,各位。








我的脸可真不是一般的大! :(



我的父母也有三八的一面 哈哈哈



弟弟os:"这虾看起来可真好吃!slurpp~"
老豆:"这虾又大又好吃!要吗?"



笑到酱yam是想怎样?



甜品登场!Chocolicious
我的妈 赞惨了!!!



你要吗?(不要)


那我就不客气咯 哈哈



你吃得很恶心











个人说话很多表情 哈哈





完美的晚餐 以一张账单结束 贵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