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MRI 再次结果

今天终于照了,整整45分钟。但是我觉得时间过得蛮快的,可能因为我都在睡觉吧,哈哈。放学后实在太累了啦!

原来是软骨移位了,碰触到神经线。所以要加多一项治疗,拉扯我骨头之间的距离。但是这要RM3600.还有吃一些有的没的保健品。天!我不要花钱!

医生说书包要背很轻很轻的 (但是星期一的书包很重)
医生说减少爬楼梯 (我等HELA出那张pass等到天亮了都还没拿到)
医生说不能做那些运动 (对着那个Puan.Lai我能怎么办)
医生说要勤劳做物理治疗 (好啦!我承认我在家是没在做,可是真得很累叻,我都快哭了)
医生说要勤劳敷冰块 (好啦!我又N年没放了。要在家几乎裸着下半身敷冰块很尴尬的说)

总之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