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01092013

下午跟家人去了Time Square逛逛順便等哥哥放工 巧遇了我同學 但重點是她和傳言不合的前男友一起逛街!那男的還替她拎東西!這巧遇真讓我尷尬 她現任男友也就是我另一個同學 真是杯具了 都不知道他懂的嗎 然後就順便去U Mobile處理一下 對了我換去U Mobile了但是號碼沒換噢 順便繳了上次的錢 被騙的RM40 真的很想死 越想越氣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路邊的便宜不要撿 大家要謹記噢 

破費買了一件衣 當下看著真喜歡 買了又後悔了 這習慣幾時能改過來呢 唉

不忘自拍.......

本來是想走路去Fahrenheit吃晚餐因為經過sungai wang我可以去修眉 但最後還是決定駕車去了 修眉還是等下次唄 

晚餐當然還是來到這一帶都不會放過的Sushi Zanmai 由於家裡成員食量大的關係 基本上能點大份的都點了大份 哈哈
本來還想點壽司的 總覺得吃了壽司才算是有吃到日本餐 但也不懂為何就不了了之了.....

欸 頭髮亂了 沒察覺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