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好吧 來總結一下我在新加坡工作的狀況
我去新加坡工作是在一個food fair裏面賣珊瑚草 是個保健美容類食品 但因為合夥的攤位 賣毛巾的老闆娘要一位人手 所以我就被調過去幫她了 工作前一天我們幾個都玩到很夜才肯睡


工作是不會很辛苦 不過food fair的油煙味我實在是受不了 真的很臭 比BBQ Plaza臭100倍!不過很累就是了 每天早上10點半出門 回來吃下東西 沖凉 聊天 都差不多 2點才睡 

而其中有一天放工了我們叫老闆的弟弟在我們去看人妖和妓女哈哈哈 我們一直煩他 不過他沒載我們去那紅燈區因為蠻遠的 就載了我們去另一區也有的 不過我們可能去得太夜了 什麽都沒看到 可惜可惜 不過他有載我們去飛機場看看 







還蠻喜歡我們這一群工作的小夥伴們 可惜stay back工作的只有我和carmen 就上面這位 其他的都回了 stay back是賣珊瑚草的 這日子才是艱辛 因為我們沒有住hotel了 搬去supervisor的家跟老闆還有其他的promoter一起住 我的supervisor有嚴重的潔癖 不過我認為那已經是瘋狂的強迫癥了!而且她家養了2只貓 其中一隻還是有自閉癥的那種 看了陌生人會嚇到撞牆 (我暈)她家貓毛鋪天蓋地 可是她卻有嚴重的潔癖 就是她潔癖的範圍不包括她的貓 總之後面那幾天 我住她家 簡直生不如死 而且我不是跟我朋友一起做 她跟另一個女生去另一個商場 我跟一個我們都超級討厭的女生一起 總之我真的很想巴她就是了 那段時間我真的很想回家 

終於熬到可以回家的時候我超開心的 哈哈哈 工作的最後一天老闆請我們吃飯 我們就跟老闆狂投訴那個跟我一起工作的那個女生 哈哈哈 老闆一直裝傻就是了 lol 
stay back那幾天都是靠她們2個我才能挺過來的 只有我們3個算是比較正常的人 其他人都怪怪的 不過賺了新幣 一切都是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