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23092013 蘭陵王

從新加坡回來追的第一部劇就是 蘭陵王!之前在報紙就有看到介紹 然後我的FB統統都是這部劇的好評 就去找來看 結果也是一看不可收拾的地步 我只能說中國劇真的進步很多 雖然還是免不了一些灑狗血的劇情不過比現在的台灣偶像劇還是港劇好看多了 繼上次大力推薦的甑嬛傳還有步步驚心後呢 這個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這部劇女主角是林依晨 男主角是馮紹峰和陳曉東

馮紹峰!剛開始看的時候會很喜歡他 可是過後就會喜歡第二男主角哈哈哈 




好可愛啊啊啊!怎麼可以那麼萌!


陳曉東!看完蘭陵王這位瞬間晉級我的男神!好帥好帥好帥!愛你愛你愛你!



魏千翔!雖然在劇裡打扮有點邋遢可是還是帥哥一枚 超級偉大的守護女主角!


右邊那位是劇裡的奸角 - 太子


右邊那位是劇裡的超級大奸角 - 鄭兒

這部劇裡的奸角戲份很重 尤其是大概中間開始就一直是奸角們的戲份 而且是很壞很壞的那種!真的是壞到我差點不能繼續看下去的那種!太壞了妳懂嗎!幸好我還是挺過來了.... 所以建議你們如果是看不下去的話可以直接跳掉壞人的部分哈哈哈 不過還是要堅持看到後面大結局噢

還有這部劇的歌都很洗腦 我最近都一直不停反覆的聽 還有我發現丁噹很適合唱這種戲劇的插曲之類 都很好聽

手掌心 - 丁噹 (超好聽)
突然心動 - 陳曉東 (很心痛的感覺)
命運 - 家家 (每次劇情很虐就會播的歌)
入陣曲 - 五月天 (氣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