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03092013

明天要去新加坡了 下星期二才回來 期待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希望我都敢玩那些遊樂設施 還有希望我不會隨便花錢 畢竟賺的都花去玩了 哭哭 

前幾天跟我爸媽誠實說了我去clubbing這事兒 唉 真不該說 他們倒是沒說什麼 祇是我問下次可以再去嗎 我爸就說這些地方去一次見識就夠了.......尼瑪 還說以後我長大了去就不會管我了 那請問我以後長大是幾歲呢?10年後嗎?

我還很認真的跟我媽說要整形這事兒 感覺上是可以啦 當然她還是希望我不用動刀 雙眼皮就貼貼雙眼皮貼 但我是希望有個一勞永逸的方法 直接割掉算了 不用煩 然後我說想出國弄 她就說這裡也有不錯的 不需要去到那麼遠 所以現在就是要努力存錢!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窮女人!

加油!為美麗前進!為美麗奮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