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13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 Marina Bay Sands

74新幣 - 一天入門票 我覺得蠻值得的 (前提是當時賺的是新幣 哈哈哈)這裡早上10點開到7點 我覺得根本不夠時間走透透和玩到完全部 而且這裡排隊的時間絕對不是雲頂那種等級的 假期或者六日千萬不能來 不然你真的會虧很大 時間都浪費在排隊了....

排隊買入門票也花了差不多20分鐘吧.....閒著沒事就一直拍照 哈哈哈





來到這裡必做的一件事就是跟這個地球拍照!但這個地球是一直轉的 所以要等那行字轉到來我們這個方向才能拍 我是何等幸運!竟然能拍到獨照 哈哈哈 沒有啦 也只是剛好後面的人都突然散去了





拍完標誌性的地球我們就衝進去了 一進去就看到kung fu panda 啊對了 我們拍的這些人物也都是要排隊的哦 所以如果是假期來 那隊伍一定都超長的





這裡感覺就是身處在美國還是哪裡的 建築物設計還是什麽的 都很有那種感覺






我們在這裡看到瑪麗蓮夢露 可是她要休息了 過一小時候才回來 所以我們只好帶會兒才回來跟她拍照 在這裡發現到這個會噴水霧的 哈哈哈 好好玩


首先我第一個沖去玩的是家喻戶曉的transformer ride 幸好隊伍沒有很長 我們排了一小時吧 上次我朋友排了3個小時 真的不誇張 所以千萬不要假日來



我只能說這個是我的第一名 超級好玩!帶著3D眼鏡然後乘坐類似雲霄飛車的那種小車子 讓你覺得你就是那個transformer 很刺激!而且超級高科技 不是開玩笑 




它會動的耶!



瑪麗蓮夢露回來了~她人很nice 哈哈哈 



還有街舞表演噢 蠻精彩的 很會帶動現場氣氛



這兩位精靈姐姐很可怕~她們的頭和四肢動來動去的時候感覺很噁心





前進下一主題 埃及~





這裡有個也是很刺激的 類似室內雲霄飛車 可是超級暗 你完全看不到任何東西 只是在暗暗的地方里又是快速上升又是下降還後退!很特別!


前進下一主題 far far away


不敢相信遊樂園裡有一座城堡這件事 而且真的超級美 這是shrek住的那棟對嗎 


這裡就是看4D電影 史瑞克的電影噢 椅子會動之外 又是噴水又是噴煙的 很豐富!





前進下一主題 madagascar


這裡有個是乘船看故事之類的 之前可能會覺得很無聊 可是不會耶 覺得裏面蠻可愛的


這些都會講話 都會動的噢







其實我們三個在模仿後面三個的動作 哈哈哈




本人!哈哈哈!聲音超爹的~




大概走完了后 我們就回去買那個水瓶 其實我掙紮了很久 真的想了很久 過後還是被虛榮心給蒙蔽 買了!這其實沒啥用的水瓶大約馬幣80吧~ 又回來這裡拍照









我們差不多7點才走 有2個很刺激的雲霄飛車沒開所以沒玩到還有一個玩水的主題我們也是沒玩到 因為真的不夠時間 還有很多人物我們都沒有合照 因為都沒有遇著他們 真可惜〜 有機會真的滿想再來的 

過後我們吃了晚餐就去看濱海灣夜景 金沙酒店果然夠氣派 六星級酒店不是開玩笑 樓下的商場竟然有這玩意兒


超壯觀的


走到外面更令人讚嘆 這像船的東西在建築物上的 是游泳池來的噢 infinity pool 這裡可是要大約1200馬幣一晚噢!






這夜景真會讓人覺得很幸福










本來還想去看魚尾獅的 但很夜了所以就沒去了 小小遺憾 希望還有機會再來!我覺得我都很熟新加坡了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 搭地鐵什麼的都是我帶路噢!

媽媽說她要來uss 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