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拜五补完Ah Sing回来,就一直发冷。手脚超冰冷。冷到我,竟然在中午12点,烈日当空,我披着被,睡在沙发上。我妈回来,骂我神经,她热到流汗,我冷到酱。过后她看到我不妥,摸下我,才发现我发烧。我打死都不去看医生,硬硬顶。晚上吃了两颗panadol才好了点。

拜六早上,全身热到。下午顶不顺,还是去看了医生。医生将我发烧39度,算严重?还有如果到拜一还发烧的话,就要抽血,看是不是中了H1N1,还是蚊症。

今天,一时有烧一时没有,辛苦。现在咳嗽,伤风样样来。加上我现在有'亲戚'拜访,搞到我肚子痛。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