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昨天看完了[邻座的怪同学] 女主角堪称世上最理性的女主角吧 跟[好想告诉你]的女主角简直就是相反 我的同学推荐了我看[只要你说你爱我]还有[日常] 待会儿得空就去看看吧

话说我班有3pair班对 其中一对才在一起一个月就分手了 很可惜耶 而且并不是和平分手 女方天天在某社群网站攻击男方 真的觉得可惜 现在连朋友也做不成

啊对了 之前在网站看到有电话便宜 本来是RM799然后折扣变RM250 所以就索性买了给妈妈因为妈妈的电话好像有问题而且很老牙 我赞助RM50耶 结果今天电话送来了我才觉得有些不对劲 因为型号不一样

我在网站看到是SAMSUNG HELLO KITTY 然后有写型号还有图片还有一些资料 不过我没有很认真地看仔细我以为就是最近一直打广告的 SAMSUNG GALAXY Y 这个就是有的上网 因为我朋友也在用着这架


结果我今天拿到电话的时候就变成 SAMSUNG S5230 就款式有点不一样而且是不能上网的
就是这架

那个网站是没有骗人啦 是我自己没有看清楚 而且这2款很像对不对 也不能怪我的啊 不能上网应该也没关系啦 反正我妈也不需要 哈哈 是不是 (心虚)等下我爸回来不知道要怎样交待 不过我上网查一下 功能貌似还不错

至于为什么要买HELLO KITTY 是因为我个人喜欢 哈哈哈 把我的快乐建立在我妈妈的痛苦上 而且刚好有便宜嘛 我妈也不介意的啦 虽然跟我们原本以为的款式不一样........

****希望待会儿我爸回来不要怪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