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上个星期五六日回了外婆家 这个星期又要回去 爸爸妈妈又吵架了所以上个星期五我妈一声不响地把我们都载回去外婆家了 我爸简直就是气到 说我妈没有交代之类的 唉~烦死了 吵吵吵 吵饱它 不要又殃及池鱼 要我自己给考车钱就是了 没有眼看

最近都是早上4点才睡觉 晚上不知怎的就是不想那么早睡 都会拖拖拖不然就是追动漫一直看不停 不过我很少看到很好看的 都是之前看的觉得是最好看的了

这个星期五考undang 拜托一切顺利 我没有钱重考了

那个电话....不懂几时要退回钱给我害我一直不停查看mailbox

还有我的新电话 我要赶快买 我现在这部快给我搞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