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综合 综合

(1) 星期六的老同学聚会 一群美女啊 我的妈 大家都好美 聊了好多不过我好像有点忽略掉了 Chloe 毕竟从以前我就不是跟她很熟 话题有点难开始 Lol 其中有一个小笑话我到现在还是觉得很好笑 就是我说我要染头发因为我的黑头发都长出来了 搞得我的头一半黑色一半褐色 很难看 结果柔欣说就把布丁头当作dip-dye好啦 褐色的部分就当作dip-dye 哈哈 真是有创意 但是dip-dye褐色也太弱了吧 大家都是红色紫色结果我的是......照片看这里 很多美女哦 哈哈 而且吃完晚餐后我们有续摊喝酒 但是柔欣喝草莓奶昔 搞什么嘛 这是我第一次喝那么多酒 2杯哦 而且忽然发现自己酒量很好 喝完后竟然一点感觉也没有 也没有醉没有晕没有头痛 是不是很强叻

(2) 就是那该死的电话 啊啊啊 真麻烦 现在在搞着退货手续 我已经把电话寄回去了 希望能退回钱给我

(3)  星期日去听了undang 是谁告诉我可以睡觉可以自由做自己东西 我的讲师超认真的说 连我自己带去的小说我都不敢拿出来看 而且课室好小我还以为是好像college的lecture hall那么大 对了!我还以为我会孤孤单单的 竟然那么幸运巧遇chee siang 至少有个伴 25号考undang 竟然要等那么多天 要做工都不行

(4) 拉直头发了 真是受不了我那头超级无敌毛躁的头发 头发打结到一个境界 还剪了刘海 Err...有点奇怪涅 是因为中分了太久吗 看来我还真的不适合走可爱路线(泪奔) 明明还以为可以回到F3时候......

(5)  最近重看了<纯情罗曼史>和<世界第一初恋> yapari这两部动漫是有关系的 动漫里面的出版社都是同一间而且某些角色在两部动漫里都有出现哦 大家可以留心看看 男主角们真的都很帅啊 爱死他们了


1 comment:

  1. 我要看純情羅曼史啦!!! >_<
    男主們都帥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