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1. 今天弟弟的床送来了 送货的人本来是打给我爸问我们家怎么去但我爸告诉他们很多次他们都不懂而且那是他工作在忙有事做所以我爸就叫送货的打去家里 而家里只剩我一人因为我妈去载我弟而我哥刚好今天第一天工作所以那通电话理所当然是我接了 我嗯嗯啊啊了半天才听懂原来他们是送货的然后他们说他们在我家附近要怎么去我家 我懂他们在哪里可是我不懂要怎么告诉他们怎样来我家里(超级糟糕的方向感) 结果我好像是叫他打给我妈然后他就挂电话了.......最后是他们自己找到的 真的是不好意思.....

2. 昨晚凌晨心血来潮看了咏小姐极力推荐的动漫 <元气少女缘结神> 今天下午顺利看完~ 哇哇哇哇 好帅~~~~巴卫来跟我缔结吧 啾咪啾咪 LOL 真的不错看的 这类型的动漫素偶滴菜啊~~

3. 前年婆婆因为大肠癌逝世 过后伯婆(公公的哥哥的老婆)因喉咙癌逝世 去年堂妹患上癌症 上2个星期公公进院因为肺部好像有个洞 上星期伯公(公公的哥哥)证实患上大肠癌 唉~生活真的得过得越来越小心啊 熬夜真的是我的死穴 真的怕某一天我会突然暴毙~离去~

1 comment:

  1. 哇哈哈哈!!!很帥吧?!看到結局的時候我的心澎湃了好久啊!!!
    神使的契約好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