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今天也是无所事事的过了一天
夏目友人帐看了一集 okay 我觉得这类的果然是比较需要耐心
所以我就跑去看邻座的怪同学了 看了8集 待会儿继续
才刚考完试我妈现在又一直在念我 一直叫我念书 就是undang啦 一直叫我读读读 因为不想我考多一次浪费钱 好啦 我会读啦 不要一直念好吗 很烦!
刚才在微博看到说辣手网记者宣布演唱会大马站确定 可是毕竟不是官方宣布 所以我还是不能很确定 不过机会很大了!存钱就是了!

话说我觉得我的部落格都是钱钱钱 不过我真的很缺钱啦 最衰是这个假期不能做工 很心痛 钱又需要很多 听说PTPTN真的是没有出 walao 我的钱要从哪里挖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