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貌似我是最早考完试的一个 哈哈哈 放假咯

第一件事就是报名 这个星期日听undang
这个假期不能工作了 心痛到~~~~

又是开始追动漫了 刚解决完[好想告诉你]
节奏好慢真是急死我了不过我也哭惨了 还不错看
这种纯纯的爱真是不错啊

突然冒起了念头 想要学日文 谁要陪我?
除了是增进自己而且看动漫不用看字幕 哈哈
不过其实是想知道他每次去日本上节目到底在讲什么(怎么到头来这句才是重点)
哈哈哈 希望自己不是3分钟热度 

3 comments:

  1. 我!!!!!! *大力舉手*
    早就想學了,現在我還在學著發音的說。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想去上课 报名那种课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啊,我也是,可是聽説都很貴。 T_T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