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工作插曲

#1
一个马来uncle在我隔壁卖葡萄那边把摆着的一大堆葡萄 一粒一粒的拼命地往嘴里塞!尼玛 你说是试吃就算了(没有promoter站) 没有洗就算了 没有给钱就算了 是有必要吃那么多吗 塞得整个嘴巴都是 保守估计20粒 还有就是一个小孩子 大约8,9岁 本来是拿一粒一粒吃的 过后索性拿一整串来吃 而且那串还不小 一面走一面吃 这位小孩的母亲还觉得没什么!天哪 这社会怎么了!


#2
遇到小学不同班的小学朋友

我:你做到几点?
她:9点。你是黄欣仪?
我:对啊!天哪!你怎么会记得我的名字!你读安邦的对不对?
她:是啊!安邦!因为你是巡查员啊!
我:噢!你也是巡查员厚?
她:不是耶!
我:啊?(错愕)噢。你叫什么名字?
她:凯如。
我:哦。郑凯如对不对?
她:钟凯如。
我:啊?(严重错愕)是噢。。。。。。

*本来想问她是不是补阿诚的(印象中她好像有),还是算了吧,再问下去我怕会更糗!*


#3
继上次某位拿督介绍他儿子给我认识后(还不错帅)又叫我好好选男朋友 今天又有位伯伯叫我慎选老公 要嫁个有钱老公 那以后就不用吃苦 最好找个大我15-20岁的 他们这个年龄层的会喜欢年轻的会疼爱老婆的 千万别找差不多年纪的 绝对会吃苦!

*现在是.........为什么我总是吸引这些人来灌输我嫁给有钱人的想法 已经不是1,2次的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